三把拖把

向前走莫回头

陪你拿的第一个奖,今晚真的好棒啊,我又哭又笑的。
你说“有潜力就是有期待的意思。”我真的佩服你的解释,是对自己的一个期许吧也是一个继续向前的动力,加油演员朱一龙。
更多面的未来,等你演给我们看呀。
“2018年的收获,比去年好一点。”记得你曾说过不给自己定什么很大的目标一定要怎样,但是你清楚自己要走的路要努力的方向,真好。面对成就,泰然自若,大方接受,保持初心。
今晚看到你进场,现场高呼朱一龙的声音让我有点泪目,可惜这次主持人没有问朱一龙的粉丝在哪啊?
因为这些欢呼就是最好的回答了。
(图源自水印。)

今晚真的一直循环追光者,突然觉得我get到这首歌的点了。
我也有光辉了,谢谢你。

评论

© 三把拖把 | Powered by LOFTER